招生指南
大学生资助政策
发布日期:2023-06-20   浏览:

为激励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德智体美劳等全面发展,体现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保障经济困难学生基本生活需求,帮助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学校建立了以奖助学金、学费减免、勤工助学等多种方式并举的资助政策体系,主要包括:

一、奖学金

国家奖学金:8000/年;省政府奖学金:8000/年;国家励志奖学金:5000/年;校内奖学金:一等1500/年,二等1000/年,三等800/年。

二、助学金

国家一等助学金:4400/年;国家二等助学金:2750/年;校内一等助学金:1500/年;校内二等助学金:1000/年。

三、学费减免

对家庭经济特别困难且符合学费减免条件的学生减免全部或者部分学费

四、其他资助项目

勤工助学:为帮助经济困难的学生顺利完成学业,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学校设立勤工助学岗位。

“绿色通道”:对于家庭经济困难的大学新生,一律先办理入学手续,然后再根据经核实的学生家庭经济情况,分别采取“贷、奖、助、补、减”等不同的资助措施,确保每一位新生都能够顺利入学。

困难补助:是对遭遇突发情况、特殊事件等导致经济困难的学生所给予的特殊性、临时性困难补助。

版权所有(C)2009 辽宁现代服务职业技术学院 辽ICP备10201183号-1
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蒲河新城通顺街81号 邮编:110164 电话:024-88085671 88085672 88085660